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市教育工会举办09年中招、高招专题讲座
2009-05-03 来源:本站原创
    4月28日,我会在市教研室二楼举办2009年上海市中招、高招专题讲座及咨询会。市教育考试院中招办主任程新圩主讲上午的中招专场,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沈本良教授主讲下午的高招专场,受到了与会的来自教育系统和科技系统的一百四十多名工会干部 、工会积极分子的热烈欢迎。
   程新圩主任、沈本良副院长分别就今年的中招、高招政策出台背景、特点、志愿填报方法、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在每次专题讲座后,与会者纷纷将准备好的问题以便条的形式递上,请专家再释疑解惑。不少工会干部还举手提问,会场中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台上专家讲解详尽,指点专业;台下听众提问热烈,听讲认真。一天的时间,就在不知不觉中流过了。市教育工会分管领导表示,本着切实关心工会干部,从各个方面体贴这些“关心人的人”,尽力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今后市教育工会不但将每年继续举办这种类型的活动,而且还要拓宽工作渠道,创新工作方法,将活动办精,将工作做活。
(宣教文体部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