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外贸学院举行青年联谊活动
2009-04-29 来源:本站原创
    4月15日晚19:00,上海对外贸易学院和松江区公安局联合主办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教警相 约·你我牵手”青年联谊活动在上海外贸学院举行。
    此次活动由“掀起你的盖头来”、“心理测试”、“互动游戏”、“让我牵起你的手”等四部分组成。在心理测试部分,由我校心理咨询师给出一个心理测试的题目,三个选项,男女嘉宾分别站到代表不同选项的队伍中。选择作出后,由心理咨询师给出不同选项所代表的含义,并结合活动做相应的点评。在互动游戏部分,由学校舞道社出两名教练,示范一段两分钟的舞蹈,每个组合的男女嘉宾依次模仿,并由教练打分,评出最佳的组合。这个环节,可以允许后援团来参加,后援团的男士或者女士对场上或者对方后援中的异性感兴趣,都可以在这个环节来一起PK。
    会场里,伴随着优美的乐曲,屏幕上滚动放映着参加活动的男女嘉宾的生活照,男青年阳刚帅气,女青年笑容甜美,歌声、笑声,声声悦耳,友情、爱情,情景交融。
                                                         (上海对外贸易学院工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