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公告栏
 
 
 
您的位置:公告栏>公告栏
关于在五一期间做好收听收看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工作的通知
2009-04-25 来源:本站原创
各高校、区县教育工会,各直属工会:
    “五一”劳动节将至,为大力宣传工人阶级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主力军作用,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精神,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领导的指示,从4月26日至5月2日《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科技日报》、《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妇女报》,以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等各新闻媒体,将在“劳动者专栏”集中宣传一批在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做出杰出贡献的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
    根据有关通知,4月28日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将报道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吴志强教授的先进事迹,29日《人民日报》等各新闻媒体将刊发吴志强教授的有关事迹。
    请各工会通过网站、广播等,组织发动广大教职工及时收看收听、阅读,做好座谈学习劳模先进事迹的工作。
上海市教育工会
2009年4月24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