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王晓龙一行来沪调研
2009-04-23 来源:本站原创
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王晓龙一行来沪调研

    为积极配合党政做好事业单位维权维稳工作,并为有关政策的出台或实施提出稳妥的、公平合理的意见和建议。4月21日上午,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王晓龙,教育工作部部长陈志标,调研处处长、《中国教工》主编万珍丽,调研处干部李晓东一行四人来到上海市教育工会调研。全委常委、市总常委、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同志主持了调研座谈会。
    市教育系统和卫生系统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市教育工会兼职副主席、闸北区教育工会主席陈阿根,市医务工会副主席张浩,全委委员、复旦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袁继鼎,上海大学工会主席薛志良,崇明县教育工会主席徐忠荣,静安区教育工会主席张连根市卫生局干部人事处干部吴子翠,市医务工会生活保障部部长童秀妹,市儿童医院人事科长王坚忠,市疾病控制中心人事科副科长徐国平,市眼科医院办公室主任邢育堃等先后发言。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中韧、生活保障部部长姜培庆、宣教文体部负责人杨广军等同志也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主要围绕三个方面的议题展开: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试点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地方和基层对这一试点的意见和建议;二、义务教育学校绩效工资政策实施情况;三、县级教育工会建设情况。座谈会气氛热烈、互动积极,与会专家与干部畅所欲言。夏玲英主席在最后总结中表示,今天的座谈会,既体现了全委领导对上海教师和医护人员的关心和关爱,同时我们也希望全委把我们上海方面的意见反映上去,化为源头参与,期待能够对相关政策的制定和出台产生一些积极的影响。
    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王晓龙一行还指导了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看望了患病的工会干部。
(宣教文体部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