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外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成立六周年
2009-04-14 来源:本站原创
    上海外国语大学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成立六周年了,4月10日,来自各院(系)、部门的八十余名女教授女干部们结合科学发展观学习,参加了松江地区一日参观考察活动,从上海的一个侧面看到了发展中的上海,看到了位于松江新城的上外美好的发展前景和越来越多将在此落户的上外人的绿色生活环境。
    上海外国语大学自2003年4月成立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以来,第一届9位理事凭借着努力和创新出色地开展了各项活动,成为上海市各高校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的后起之秀。2006年4月,理事会如期召开换届工作会议,根据工作需要,第二届理事会调整了理事会班子,扩大理事会成员到13人,并修改了联谊会章程。
    联谊会理事会在邹申会长的带领下,坚持凝聚精华,增进友谊,加强交流,提升自我,促进成才,贡献社会的宗旨,围绕学校的工作重心,发挥联谊会教师多学科的优势,积极参与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开展了一批富有成效的活动,为学校的发展奉献了才智,为提高女性素质、肯定女性价值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上海外国语大学妇工委借助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这一平台凝聚女性智慧,发挥女性作用,实现女性价值,为女性成才、女大学生成长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上外的和谐发展做出了贡献。联谊会的理事和会员们用辛勤的付出,取得了丰硕成果,成为上外校园一个散发着智慧、快乐、美丽、健康的魅力组织。
(上海外国语大学妇女工作委员会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