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闵行举办礼迎世博教师先行女工干部培训
2009-04-14 来源:本站原创
    4月7日,闵行区教育工会举办“礼迎世博,教师先行”女工干部培训。100多所学校的工会女工干部和负责学校“教师礼仪绽放展示活动”的指导教师参加了培训。上午由闵行区迎世博讲师团赵明文作讲座,他从“上海为什么要办世博会”、“世博会的由来和历史”、“上海世博会将办成怎样的世博会”及“我们如何参与世博、奉献世博”四个方面介绍了世博会。下午,上海师范大学教授樊琪着重从教师职业角度,以边讲解、边示范的方式介绍了教师的仪容礼仪、仪表礼仪、姿态礼仪、言语礼仪和沟通礼仪。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妇工委主任刘玉英对“礼迎世博,教师先行”教师礼仪绽放展示活动的具体要求作了布置。
    为了迎接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召开,今年教育局将在全系统开展“礼迎世博,教师先行”教师礼仪绽放展示活动。活动将通过教师职业装和教师形象展示;礼仪知识、世博知识问答;优秀教师事迹展示朗诵等内容,引导广大教师参与世博、奉献世博,不断提升师德整体形象,推动闵行教育科学发展。
(闵行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