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1 星期日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大学成立健身舞协会
2009-04-02 来源:本站原创
    3月27日下午,由上海大学妇委主办、环化学院承办的上海大学健身舞协会成立仪式在校本部体育学院X107排练厅举行。校工会副主席姜继平、妇委会常务副主任鲁娜和环化学院执行院长、党委书记吴明红应邀出席。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四十余名女教师积极参加了健身舞协会活动。
协会审议通过了《上海大学健身舞协会章程(草案)》和《上海大学健身舞协会理事会建议名单》,吴明红担任理事长。
    校工会副主席姜继平介绍了上海大学协会管理办法,强调健身舞是一个既能实现美感又能达到锻炼身体的一项体育活动,希望大家持之以恒,长期坚持。吴明红表示,环化学院很高兴有机会承办健身舞协会。希望通过开展健身舞活动,为协会成员提供一个锻炼、联谊、交流的平台,增进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最后鲁娜老师再次强调了健身舞的有利作用,并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能真正活跃教师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在体育中心教练周玉芳老师的组织下,协会成员排练了一个多小时,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健身舞协会的平台,通过坚持锻炼,让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健身舞协会将定期于每周五下午学校法定健身时间开展活动。
(上海大学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