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金融学院组织女教工踏青活动
2009-03-27 来源:本站原创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工文化生活,促进女教工身心健康,继3月3日召开主题为“与祖国繁荣同行、与教育发展同步”的庆祝第99届“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并特别邀请上海音乐之友女子合唱团演出后,校工会、妇委会于3月21日组织女教职工前往浙江慈溪踏青,游览了“八十天环游地球”世界自然人文主题乐园。
    乐园位于达蓬山脚下,窖湖湖畔,青山环抱,水天一色。女教职工们放下繁忙的教学工作,尽情感受自然,旖旎风光尽收眼底。进入乐园,世界各地的知名景观一一呈现,精雕细刻的吴哥窟、宏大优雅的巴特农神庙、华丽古典的古罗马角斗场,宏伟惊情的胡夫金字塔……女教工们还在乐园的“北美飓风”、“迈阿密风云”等项目中享受了一番充满疯狂与激情的游乐嘉年华。
    游览活动让全体女老师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上海金融学院工会、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