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电力学院举行“助学生成长+X人生导航活动”表彰大会
2009-03-26 来源:本站原创
    3月18日下午上海电力学院庆“三八”系列之“助学生成长——1+X人生导航活动”表彰大会在南汇校区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校妇工委主任赵玲和优秀导师代表以及来自学校各个院系的女大学生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人生导航活动学生负责人程欢主持,她首先介绍了一年来人生导航所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然后举行了颁奖及聘任仪式,分别对焦娅敏等十位优秀导师、周思韵、江籽颜两位最佳导航员、毛瑷麟等八位导师助理进行表彰。新聘了周慧杰、杨郡两位导师和金翀等十一位导师助理。其中最佳导航员江籽颜的真情感言和周思韵的才艺展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本次活动虽以表彰聘任为主轴,整场过程中却不乏轻松与欢笑。优秀助理为导师颁奖颠覆了一向老师颁奖的常规思维,成为了整个颁奖过程中的小高潮,让在场所有同学深深感到“1+X”导师的可亲可敬,营造了师生一家亲的浓浓温馨。“乒乓运球”和“饼干爱我”的游戏穿插,活跃了现场气氛,活动最后在师生合唱的“同一首歌”中结束。
(上海电力学院妇工委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