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闵行区举行“精彩世博、教师礼仪绽放行动”启动仪式
2009-03-18 来源:本站原创
    3月6日,闵行区教育系统举行“礼迎世博  教师先行” 闵行区教育系统庆祝三八妇女节99周年表彰大会暨“精彩世博、教师礼仪绽放行动”启动仪式。区妇联副主席何爱群、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计华、区教育工会主席黄金龙、区教育局副处级调研员柯碧华、各学校工会主席、女工委员等领导以及获得市、区、系统三八红旗手和市、区三八红旗集体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七宝中心幼儿园舞蹈《春之语》中开场。区妇联副主席何爱群代表区妇联致词,她向全区的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区教育工会主席黄金龙宣读了《关于表彰2007—2008年度闵行区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的决定》和《关于七宝中心幼儿园被授予市三八红旗集体等情况的通报》。接着举行了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的颁奖仪式,市三八红旗手七宝中学杨敏毅、区三八红旗集体代表闵行区实验小学书记顾文秀作了交流发言。
    为落实《迎世博600天行动计划》,发动广大教师不断提高文明礼仪素养,以良好的形象迎接世博、服务世博、奉献世博。会上还举行了“精彩世博、教师礼仪绽放行动”启动仪式,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刘玉英介绍了活动方案,根据《闵行区教育局迎世博600天行动计划》和教育局党委2009年工作的安排,区教育工会、区教育局团工委和妇工委联合在全系统开展“精彩世博、教师礼仪绽放行动”展示活动,活动将通过教师团体礼仪形象展示、礼仪知识、世博知识问答、学校教师形象大使展示等,引导广大教师在了解世博、参与世博、奉献世博的过程中,不断提升教师的文明礼仪素养和师德修养。航华中学表演了“我是世博志愿者”情景剧、教师礼仪队以时装表演的形式展示了教师礼仪形象。
    最后,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计华作了重要讲话。她代表教育局向全系统的女教师表示了节日的祝福。他希望广大女教师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加强学习,不断完善和提升自我;立足岗位,为教育发展建功立业;身先垂范,在奉献社会中展示风采。
(闵行区教育工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