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同济大学召开庆三八暨表彰大会
2009-03-18 来源:本站原创
    在迎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第99个纪念日之际,我校于3月10日在工会俱乐部召开了庆祝和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妇委主任马锦明,校妇委、工会等部门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妇委副主任蒋财珍宣布了获奖名单。2007—2008年度,同济大学幼儿园获全国“巾帼文明岗”,凌玮、叶爱君、陆娇荣获上海市“三八红旗手”称号,郝洛西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称号,马锦明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心系女职工好领导”奖项,陈迅荣获杨浦区第四届“巾帼新秀”奖,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等12个集体荣获同济大学“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刘琴、乔非等31位同志荣获同济大学“三八红旗手”称号。  
    会上,同济大学幼儿园、市三八红旗手凌玮等获奖代表作了发言。马锦明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对获奖女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
 (同济大学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