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徐汇教育系统隆重表彰模范佳侣
2009-03-16 来源:本站原创
    3月4日,2009年徐汇区教育系统第五届模范佳侣表彰大会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我区李铭钊(西南模范中学)、孙培人(上海中学)等十对教师夫妇被授予“模范佳侣”称号。徐汇区教育党工委书记王纪远、徐汇区妇联主席惠雅芳、徐汇区总工会副主席孙小林、徐汇区教育工会主席龚小凤为模范佳侣颁发证书并献花。
    徐汇区教育工会主席龚小凤代表教育党工委、教育局和教育工会及徐汇教育系统全体教职工向本次模范佳侣们表示热烈的祝贺。龚小凤主席表示,一年一度的徐汇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评选表彰工作在徐汇教育系统已经产生了深远和广泛的影响,它作为一项富有成效的妇女品牌工作,为推进男女平等、创建和谐社会做出了应有的努力和贡献。她希望徐汇教育系统广大女性教职工们更加广泛地参与本系统、本单位的立功竞赛和师德师能建设活动中来,树立先进典型,弘扬先进事迹,使徐汇教育系统广大女教职工在徐汇教育现代化建设中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同时,各基层工会组织也积极参与“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将“巾帼文明岗”的创建作为提高本单位女职工素质的重要载体,让女职工们能个个走在行业的前列。
    模范佳侣代表、徐汇职业高级中学教师范新安代表获得称号的教师夫妻们对教育局领导和单位同事们表示了诚挚的谢意。范新安说道:“‘为人师表’依然是教师夫妇们恪守的信条。我们很幸运,生活在最好的时代,相守奋斗并获得殊荣,得到永远携手前行的勇气和力量。‘耿耿园丁意,拳拳育人心’,在下一个二十年回首盘点的时候,我们依然骄傲而从容。”
在欢乐的大合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中,王纪远等领导及各基层工会主席们欢送模范佳侣们踏上第二次“蜜月之旅”。
(徐汇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