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工程大:纪念三八为女教工送上节日问候
2009-03-15 来源:本站原创
    3月10日下午1:30,校工会假座松江地中海影城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9周年先进表彰暨电影招待会。学校党政领导曹伟武、汪泓、田信灿、陈力华等出席,为我校辛勤忙碌的女教职工送来诚挚的问候与节日的祝福。
    汪泓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女性教职工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付出的心血和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学校向全体女同胞们送上节日真诚的祝福,对学校男同胞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我校荣获2007-2008年度上海市“三八”红旗手、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并号召大家向先进学习,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信灿宣读表彰了我校2007-2008年度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获得者材料工程学院何建萍教授,2007-200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获得者工程实训中心成琼老师,2007-200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 获得者基础教学学院物理教学部。
    学校党政领导为上述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发了奖状证书,学生代表为她们献上了鲜花。
    何建萍等三位代表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
    党委书记曹伟武作了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女教职工送来节日最衷心的祝贺,向过去一年来在教书育人各条战线上辛勤耕耘的女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近年来发展迅速,离不开妇女同志这“半边天”的工作和做出的成就。他要求包括女性同胞在内的全校教职工继续发扬建校三十年来形成的优良传统,努力把工程大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表彰会结束后,学校党政领导和女教职工代表们一起观摩了电影《海角七号》。
(工程技术大学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