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市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举办庆“三•八”专题讲座
2009-03-13 来源:本站原创
    3月6日,院(校)工会、妇委会组织女性教职员工相聚一起,共同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胡继灵副院长代表院(校)党委讲话并向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工会副主席高华主持并代表全院(校)男职工祝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工会邀请了上海戏剧学院舞美系范丛博老师作了《如何塑造知识女性形象》的讲座。范丛博就女性如何充分利用仪表和服饰为自己增加自信和魅力的话题,由浅入深地讲授了色彩的运用、服饰的搭配、化妆的技巧等方面知识。讲座中,台上台下充分互动,既有老师指定点评,也有在座女同胞主动要求针对自己进行相关点评,范丛博老师根据每个人的特点,给出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三个多小时的讲座仍然让女同胞们意犹未尽,大家都觉得受益非浅。
    “世界上没有丑陋的女人,只有懒惰的不会装扮自己的女人”。得体的装扮对于女性至关重要,美丽和自信是打开成功之门的钥匙。扮美自己从现在开始,不要在乎你的五官够不够精致,不要在意你的身材是不是高挑,每个女人都可以成为健康、美丽、高雅的代言人。讲座使女性同胞们对此有了真切的体会和认识。
    本次活动得到了很多男同胞的响应,他们积极参与组织工作、聆听讲座,用实际行动支持妇委会工作。
                                    (上海市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