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闸北区教育系统举办“微笑在讲台”优秀女教工图片展
2009-03-12 来源:本站原创
    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9周年之际,闸北区教育系统根据闸北区妇联、人事局《关于评选表彰2007-2008年度闸北区“三八红旗手”(集体)的通知》(闸妇【2008】26号)和《中共闸北区教育工作委员会批转区教育工会<闸北区教育系统关于评选表彰2007-2008年度 “三八”红旗积极分子(集体)的请示>的通知》(闸教委【2008】85号)的精神,开展了2007-2008年度闸北区教育系统“三八”红旗积极分子和“三八”好集体的评选活动。各单位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根据评选条件,坚持实事求是,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按照程序,认真开展评选推荐工作。经区教育党工委讨论,决定授予上海市新中高级中学史地生物教研组等47个集体为“闸北区教育系统‘三八’好集体”;授予上海市风华中学章敏等71位同志为“闸北区教育系统‘三八’红旗积极分子”。
    为了表彰这些优秀女性在推进闸北教育改革和构建校园和谐中作出的突出贡献,激励全系统广大女教工继续为创建闸北优质教育区作出努力,闸北区教育工会于2009年3月5日开始举办了“微笑在讲台”优秀女教师图片展。每一幅展板均以生动的画面、洗练的语言、简约的构图展现了广大优秀女性的感人事迹,中华新路幼儿园、彭浦中学班主任集体等4个市、区“三八”红旗集体,上海市市北中学王苏梅、芷江中路幼儿园魏杏英等21名市、区“三八”红旗手的动人风采跃然入目。同时,区教育工会以媒体形式展示了47个系统“三八”好集体和71名系统“三八”红旗积极分子的风采,每一个朴实的画面都迸发着阵阵激情,每一段平凡的语句都荡涤着缕缕师爱。
    我们希望通过图片展进一步激励闸北广大教职工学习先进们精于教书育人、严于以身立德、勇于开拓创新的作风,不断增强闸北知识女性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习中提高、在参与中发展、在共建中共享,为参与世博贡献真知灼见,为推动闸北教育的新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闸北区教育工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