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6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外贸学院召开纪念“三八”主题座谈会
2009-03-11 来源:本站原创
    3月6日上午,上海外贸学院工会在信息楼526会议室举行“新时代 新女性 新风采——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9周年”主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武克敏,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夏斯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洁出席会议,校、部门二级工会女委员、女教授、女专业主任、女教师、女管理干部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武克敏书记代表党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武书记说,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9周年的时刻,我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女教职工表示衷心地祝贺!当前,我校“把我校建成国际经济贸易专门人才培养基地和决策咨询思想库”的目标已经确定,新目标更需要我们团结一致。我校女教师多,女大学生多,要培养出更多的的女性应用型经贸人才。我们既充满希望,又充满挑战,我们要在上海“四个确保”,“四个中心”建设中发挥作用。
  夏斯云副书记在会上宣读表彰决定,校领导分别向荣获2007——2008年度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舒红同志、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邹囡囡同志、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国际经贸学院代表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越同志、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妇女工作者张悦同志颁发证书和纪念品。
  陈洁副书记向全校姐妹们作三八妇女节致辞,她说:“三八”节是妇女的节日,它体现了社会对女性的关爱,对女性的尊重,对女性的理解;充满了温馨,充满了体贴,充满了爱心;妇女节带给我们的是轻松愉快,自尊自信,乐观向上的精神。我们要加倍地自信自强;要加倍地充实完善自己;要加倍地热爱生活。她祝愿大家爱惜好身体,经营好家庭,成就好事业,青春永驻、魅力永恒。
  舒红、邹囡囡、王越、张悦、杨淑娥等老师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校学生会五月话剧社、嘻哈社的学生们为与会女教师们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外贸学院工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