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电力学院召开庆祝“三八”先进表彰会
2009-03-11 来源:本站原创
    3月10日,学海路校区国际交流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内春意盎然,充满节日的喜庆气氛,由上海电力学院妇工委组织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先进表彰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周光耀,校长曹家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国荣等校领导与近40位优秀女教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9周年。
  校工会副主席陈发堂致辞,向广大女教职工表示祝贺和问候。校长曹家麟宣读了关于表彰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等优秀称号的决定。随后,校领导分别为上海市教育系统和上海电力学院“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心系女职工好领导、优秀妇女工作者颁奖。随后,教师代表石长光、学生代表邓琳、“三八”集体代表丛亮、优秀妇女工作者代表谈蓓月等分别发言,畅谈各自成长经历,并向长期支持、关心和帮助女职工的男领导和男同胞们表示真挚的感谢。
    党委书记周光耀作重要讲话,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获得各项殊荣的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对辛勤耕耘的广大女教师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周书记指出,近年来,我校广大妇女同志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党委的领导下,勤奋工作,不断创新,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优秀女教师和以女教师为主体的优秀团队,涌现出一批积极向上的优秀女大学生,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师健康、美丽、智慧的时代风采,体现了女学生聪慧、自信、进取的时代精神。周书记向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提三点希望:希望电院女性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希望校妇工委进一步增强做好党的妇女群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希望各党总支进一步加强妇女工作的领导,支持妇女组织依照法律和章程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断开创电力学院妇女工作的新局面。
(上海电力学院妇工委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