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二工大隆重举行纪念三八妇女节9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2009-03-10 来源:本站原创
     3月4日下午二工大2100报告厅花团锦簇,学校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徐佩莉、党委副书记胡晟、工会常务副主席严治俊、校妇委会主任万国珍、校团委书记施静和各部门的领导、女教授、女教职工、女大学生的代表,2007~2008年度市级、校级的三八红旗手(集体)、第二届十佳女大学生等16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我们伟大的节日!
     大会由校妇委常务副主任吴音主持。胡晟副书记首先代表党委向大会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他充分肯定在学校快速发展中女性作出的积极贡献,并祝全校女性节日快乐!工会常务副主席严治俊宣读市级、校级三八红旗手(集体)、第二届十佳女大学生获奖名单。上海市“三八红旗手”徐玲、校“三八红旗集体”的代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妇委会主任吴翠红、第二届“十佳女大学生”谢丹玲作了交流发言。她们发自内心的话语,传递着热爱生活、挚爱事业、快乐工作和学习的情感,深深感染了在座每一个人。
    最后,徐佩莉书记作总结讲话。她说,每年的“三八”纪念活动不仅是总结表彰先进、分享成功喜悦的展示大会,也是我们弘扬女性时代精神、追求更大进步的动员大会。徐书记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校妇委会的工作之后,深情寄语广大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要积极关注和投入到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去,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为突出问题的解决贡献力量;广大妇女要把自身发展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妇女对学校科学发展的影响力和带动力,提高妇女参与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贡献力。希望两级妇委会要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切实把党对妇女工作的新要求落到实处。
(二工大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