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崇明县教育工会女工委召开庆祝“三八”节暨女工工作会议
2009-03-10 来源:本站原创
    3月3日,崇明县教育工会女工委假借扬子中学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庆祝“三八”节暨女工工作会议。女工委主任张琴、副主任施晓燕出席会议,全体基层单位的女工干部、年度市县三八红旗手、红旗标兵、红旗集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荣获市、县三八红旗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县三八红旗标兵、三八红旗标兵(提名奖)进行了表彰。对荣获女工品牌示范点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并请三个单位作品牌工作的交流,共享他们的经验。
    张琴主任做了2008年工作报告。在过去的一年,女工委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全面把握新时期女工工作的特点,找准自身定位,大力推进工作创新。在弘扬先进女性典型、“走近人文,做魅力女性”品牌推进工作、维护女教工权益、加强女工组织的自身建设等方面 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张主任指出,2009年要继续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共促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社会、共创美好生活”和市妇联 “在学习中提高、在参与中发展、在共建中共享”的号召,秉持“提升基础、深化品牌、拓展创新”的工作理念,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团结、动员、凝聚教育系统广大女教工为构建和谐校园作出贡献。具体要做好一下几项工作:第一,深化女工品牌工作,提升女工工作的影响力;第二,弘扬优秀女性典型,搭建女性成才的平台;第三,健全维权工作机制,切实维护女教工的特殊权益;第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的实效性。
     最后,会议向大家发出了“迎世博,做魅力女性”的倡议,倡议大家学习世博知识,弘扬世博精神;提升综合素质,展示女性魅力;弘扬高尚师德,提升育德能力,在参与世博、服务世博、奉献世博中展示海岛女性的智慧与风采。
     (崇明县教育工会女工委/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