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立达女教工热烈庆祝99届三八节
2009-03-10 来源:本站原创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3月6日下午,全院女教工盛装集会,共庆“三八”妇女节。杨新志副院长、袁颂安主任和部分中层干部以及工会干部受邀参会。大会由工会女工委员张静主持,袁主任代表董事会向全体女教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勉励大家以学生为本,更好的发挥女教工的育人优势。男教工代表工会委员富英捷也向一起工作的女伙伴们表达祝福和感恩,并希望全院教工一起,以 “立达”校名的内涵为座右铭,进一步履行教工的神圣使命。
     在工会精心的筹备下,大会还为女教工送上了三份“特别的节日礼物”:蔡培莉小姐的女教师着妆讲座 ,翁佳琦医生的女教师营养讲座,陈静秋老师的女教师礼仪讲座,由内关心女教工的身心健康,于外装点女教工的形象,会场上的热烈掌声,足见女教工对三位老师用心准备的“礼物”的认可和喜爱。
     紧接着,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陆锌钰老师宣布2008年度立达学院三八红旗手名单,并由学院杨新志副院长和董事会袁颂安主任为三八红旗手颁奖。
    本次大会最为精彩的是由女教工自编自演的“迎世博,展风采”花样系丝巾比赛,共有8个参赛队伍,每队5人,以系丝巾花样、整体搭配等内容展开竞赛。参赛女教工个个精心打扮,盛装亮相,场上的丝巾花样总让人眼前一亮,即使个别女教工紧张,也有队友及时帮忙,完成整组样式,有的花样出奇,有的花样搞笑,有的……,会场洋溢着欢声笑语,精彩的表演把整个大会推向了高潮。经6位男教工组成的评委团的评判,艺术学院工会小组等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最后,杨新志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讲话,他对全院女教工一年以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奋勇前行。并代表院部对女教工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大会虽然闭幕了,“ 三八”妇女节一年也只有一天,但全社会对女性的关爱和祝福是永无止境的。
    (立达学院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