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中医大隆重纪念&qot三八&qot妇女节99周年
2009-03-09 来源:本站原创
     3月6日,上海中医药大学系统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7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校工会多功能厅隆重召开。来自全校系统的“三八”红旗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妇女工作者、女医师女教授女干部代表,还有心系女职工的好领导等一百五十余人应邀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谢建群,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星海,校党委副书记、校妇委会主任王群,校副校长刘平、余小明、黄文龙,校长助理施建蓉,,校“女教师女医师联谊会”会长张秋娟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妇委会专职副主任徐红梅主持。
    大会表彰了张澄宇研究员、沙莎两位上海市“三八”红旗手,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文献研究所,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金若敏教授,成琳等26名校“三八”红旗手,国际教育学院等11个校“三八”红旗集体,王薇18名校“优秀妇女工作者”和朱慧华等23名校“心系女职工好领导”,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会上,王群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系统3772名妇女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要求校妇委会在引领广大妇女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学校改革、落实“十一五”规划中作出更大贡献。她还就发挥妇女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作用提出希望,希望我校系统广大妇女充分认识投身于构建和谐社会实践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广大妇女充分发挥促进和实现家庭和谐的积极作用;希望校妇委会必须充分调动女教职工积极性,促进妇女岗位成才,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作用。
 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曙光医院张澄宇研究员和校第七届“十佳女大学生”07级中西结合专业学生杨滢瑶在会上发言。
(中医药大学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