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华东政法:庆祝“三八”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09-03-09 来源:本站原创
    3月4日下午,华东政法大学在松江校区明镜楼缘法厅,举行了热烈而隆重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杜志淳,副书记、副校长张智强,副校长顾功耘,校工会专职副主席郑列以及全校女教职员工和女大学生代表出席大会,校妇工委副主任张璎主持会议。
    大会上,张智强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关于表彰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心系女职工好领导”及校“三八”红旗手(集体)等的通知》,并对获奖者表示衷心祝贺。其中研究生教育院为2007—200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张智强为上海市教育系统“心系女职工好领导”,党委宣传部和继续教育学院为2007—2008年度校“三八”红旗集体,24名女教职员工和16名女大学生为校“三八”红旗手。杜志淳、张智强、顾功耘和郑列为获奖者颁奖。
    研究生教育院院长林燕平作为获奖女教工代表,对于此次获奖向全校师生表示感谢,并祝愿全体女教职员工及在校女大学生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快乐。刑事司法学院0625班姚慧芸作为获奖女大学生代表也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她还与全校师生共勉将继续发扬“逆境中崛起,忧患中奋进,辉煌中卓越”的华政精神。
     杜志淳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在座女同胞致以亲切的问候,给予诚挚的祝贺,表达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妇委工作,积极维护女教职员工的权益,鼓励女教职员工和女大学生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工作和学习,为树立新时代女性形象而努力,最后祝愿女同胞节日快乐,家庭幸福。
此外,大会还进行了文艺表演,人事处韩景南偕同校学生舞蹈队表演的舞蹈《东北大姑娘》惟妙惟肖,人文学院袁长青独唱的《雪绒花》和《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令人回味,校学生艺术团的民乐合奏《和谐之歌》和《金蛇狂舞》余音绕梁,为大会带来别样的温馨和感动。而穿插在文艺表演中的抽奖活动,更是轮番掀起大会的新高潮。最后,大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华东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妇工委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