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卢湾教育:纪念“三八”表彰先进
2009-03-09 来源:本站原创
    值此“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卢湾区教育系统于2009年3月6日下午在青少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魅力人生  巾帼风采”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参加会议的有上海市教育工会女工部部长朱小娟、卢湾区妇联主席龚蓓敏、教育局领导、教育系统的女劳模、各学校的党支部书记、女校长以及各基层单位的女工干部200余人。会上表彰了市、区“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和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品牌示范点。
    思南路幼儿园郭宗莉园长,从教三十多年,无私奉献、执着耕耘的她,荣获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情系工作,开拓创新的肖根娣老师,是卢湾区幼教总支工会委员会主任,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平易敬人、学研结合的卢湾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张玲荣获了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妇女工作者;向明初级中学等四所学校荣获了卢湾区妇女品牌工作示范点;卢湾高级中学黄之花等9人获卢湾区“三八红旗手”;卢湾区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等3个集体荣获卢湾区“三八红旗集体”。
    卢湾区教育局局长唐海宝对全区教育战线上的妇女们致以节日的祝贺,他肯定了我们的铿锵玫瑰,感谢女教工对卢湾区教育作出的贡献。
(卢湾区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