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虹口区举行庆祝“三八”表彰活动
2009-03-06 来源:本站原创
    2009年3月4日上午,虹口区教育系统妇工委、女工委举行以“点亮你的美丽”为主题的庆祝“三八”表彰活动。
    虹口区教育局局长、党工委副书记王立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叶国樑,党工委副书记乐跃明参加了表彰会,虹口区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肖鸣伟代表上海市科技教育妇女工作委员会、虹口区妇女联合会、虹口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和本系统妇工委和女工委向虹口教育系统的妇女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王立强局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虹口区教育系统女工委步定芳主任作了2008年女工工作回顾,虹口区教育工会副主席马莉表彰了一批先进女工集体。会议表彰了2007—2008年度各级各类女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并颁发了奖牌。获全国、市、区等各级先进的代表,陈珏玉、李铁英、张晓燕、张峻、汤国红、任威震等作了获奖感言。整个活动在与会者的助兴演出中结束。

 (虹口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