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外妇工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09-02-27 来源:本站原创
    我校妇女工作委员会于2月25日下午在校会议中心英伦厅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校妇工委委员和各部门妇女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妇工委副主任王小英主持会议,并就2008年工作作了总结,校妇工委副主任顾蔚部署了新学期妇女工作的主要内容。
    会议号召广大妇女干部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共促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社会、共创美好生活”和市妇联“在学习中提高、在参与中发展、在共建中分享”的号召,在上海市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的领导下,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的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工作领域,配合学校工作、配合工会工作,为迎接建国60周年、校庆60周年和上海世博的到来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会议重点布置了即将到来的三八节表彰及慰问工作,希望各院(系)、部门积极配合这一年一度的妇女工作重中之重,把这一工作做好、做实,并积极宣传先进个人和集体的优秀事迹,弘扬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优秀妇女工作者和妇女挚友为学校发展辛勤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
(校妇工委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