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市教育工会部署第八次代表大会有关筹备工作
2009-02-26 来源:本站原创
    2月26日下,上海市教育工会召开主席工作会议,部署上海市教育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有关筹备工作。来自各高校、区县教育工会,各直属工会近90个单位的主席出席了会议。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副主席张中韧、陈阿根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中韧副主席通报了市教育工会近期的主要工作。
    市教育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张渭明具体布置了第八次代表大会的有关筹备工作。
    经上海市教卫党委、市总工会研究同意,上海市教育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将于今年4月下旬召开。市教育工会高度重视这次大会的召开,为做好大会筹备工作,成立组织组、秘书组、会务组等工作班子,具体负责各项筹备工作。市教育工会一届二次常委会专题研究了第八次代表大会的有关筹备工作,讨论了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名额分配、代表条件、选举产生办法,以及上海市教育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候选人的名额分配、候选人条件及组成结构等,同时,也就筹备工作作了时间安排。
    会议同时下发了市教育工会沪教工〔2009〕7号《关于做好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以及上海市教育工会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张中韧副主席就近期做好八代会的筹备工会及其他各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求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进一步深化今年的重点工作,三是转变作风,完善机制,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与工作水平。他要求各单位工会和工会干部要振奋精神,做好筹备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市教育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
(办公室)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