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教卫党委、教委、工会等领导节前慰问劳模与困难教师
2009-02-13 来源:本站原创
教卫党委、教委、工会等领导节前慰问劳模与困难教师
教卫党委书记李宣海、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等看望劳模马在田
教卫党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薛明扬,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看望劳模陆谷孙
    春节前夕,上海市教卫党委李宣海书记、教卫党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薛明扬在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陪同下,先后看望了全国劳模、全国师德标兵、复旦大学外文学院陆谷孙教授,全国劳模、同济大学教授马在田,市劳模、上海体育学院教授、国家级教练史美创,市劳模、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世博会总规划师吴志强教授以及全国教育系统模范教师、上海市首届教育功臣、闸北八中新校校长、特级教师刘京海等劳模,和身患重大病的困难教师:市教委科技发展中心朱汝伟老师、上海财经大学沈国华老师、静安区七一中学张黎老师,市总工会副主席杜仁伟等市总领导也专程前往复旦大学看望了全国著名劳模、复旦大学蔡祖泉教授。领导们向劳模恭贺新年,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在教书育人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领导向劳模问寒问暖、与劳模促膝谈心,共同探讨互相关心的教育改革和发展热点问题,希望劳模再接再厉,今后为上海教育又好又快科学发展再现辉煌、再建新功。在七一中学张黎老师家,李宣海书记对张老师身患癌症还坚持上课给予高度赞扬,他鼓励困难教师要有信心战胜病魔,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配合治疗并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基层工作部、生活保障部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