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嘉定区举行女工工作会议
2009-02-11 来源:本站原创
    1月15日下午,嘉定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迎园小学举行了教育系统2008年女工工作总结大会,全区所属共88名女工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施敏坚从弘扬先进、提升素质、送温暖、维权益等四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女职工工作情况,同时布置了2009年学校女工工作重点:以“迎世博”为主线,以巾帼文明岗创建为抓手,围绕和谐校园建设,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第二届“比翼双飞、幸福伉俪”评选活动以及迎新春女教师趣味运动会等。随后施主任就各位女工干部对女工工作提出的各类建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要求女工干部要继续解放思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高素质,增强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最后开展了游戏和抽奖活动。游戏环节将个人竞争与集体配合紧密结合,气氛欢快热烈,女工干部不仅愉悦了身心,同时也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协作。
                  (嘉定区教育工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