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中医大妇女干部座谈改革开放30周年
2009-01-16 来源:本站原创
    1月5日上午,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妇女干部座谈会在校工会会议室举行。改革开放以来的校历届妇委会主任、副主任等十多人齐聚一堂,回顾改革开放30年来学校妇委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会议由现任校妇委会专职副主任徐红梅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第四届校妇委会主任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群说,妇委会是女职工的娘家,妇委会就是应该为维护女职工的权益多做工作,多呼吁。妇女工作要与工会工作有分有和,有其特殊性,也应有独立性。
    80年代两任妇委会专职副主任陈欣玉、周志兰,第一届至第三届妇委会专职副主任陆富英先后发言。她们各自谈了担任妇女干部期间开展妇女工作的经历,深深感慨改革开放30年来在校党委领导的重视下,妇女的地位有了很大的提升,妇女工作也得到越来越多的支持。陆富英从事妇女工作18年,对此更是深有体会。她认为妇女工作要在党的领导和支持下开展,妇女工作者必须要富有奉献精神和服务精神,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
(上海中医药大学妇委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