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卢湾:展示妇女工作品牌示范点创建活动
2009-01-04 来源:本站原创
    2007—2008年度卢湾区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品牌示范点创建评审工作于12月23日又拉开了帷幕,评审交流会在第四聋校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有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及各基层学校女工主任。
    会上,向明初级中学首先介绍了“青春 激情 魅力 智慧”女教师团队“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包括激情课堂学习,团结合心,共创学校业绩的丰富活动;紧接着李惠利中学的“惠利风采”教工社团活动包括艺术插花、瑜伽等活动;震旦外国语中学的女教工展示英语沙龙、英语歌曲、英语会话等特色;青少年活动中心积极探索妇女工作新模式,以及科艺结合、素质教育新模式探索等经验介绍;第四聋校跨越无声的障碍,脚踏实地的坚持个别辅导的精神;瞿溪路小学的女教工德育小分队以及教师志愿者队伍为排球队员排难无私奉献的精神;海华小学女教工团队,积极营造科研氛围,增强科研意识及课后反思一线教师直通车,已举办16期的特色活动;三中心小学班主任品牌团队,承担了多次对全国、市、区公开活动的德育工作亮点;最后奥林幼儿园介绍了园内努力建立一支自主、乐学、专业、合作的教师团队的经验。这九所学校的展示,分别用多媒体制作件在全体与会人员中进行介绍,每一次介绍完毕都赢得热烈的掌声,整整二个半小时的交流会议,始终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
    会后,各基层女职工主任、部分工会主席,分别观看了申报单位展示的资料及多媒体光盘资料。本次活动为今后的女职工工作创品牌特色,起到了推动交流作用,为教育系统妇女品牌工作的发展打开了一片新天地。
(卢湾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