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工程大组织专项体检为女教职工办实事
2008-12-26 来源:本站原创
    近年来,随着工作压力的增加和生活环境的变化等因素影响,女性疾病的发病率不断上升。本着为女教职工办实事、谋福利的原则,为更好地关心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怀支持下,在年度教工健康体检的基础上,校工会会同医务室与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联系,特增设了女教职工专项体检。
    按照自愿报名的原则(经费由教职工和学校分别承担),今年校工会共组织了180名女教职工分10批前往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由资深专家为老师们进行了乳房鉬靶和阴超两个项目的专项检查。去年通过该项体检,后勤实业发展中心郑惠珍发现乳腺癌、另外数名教职工及时地查出了其它疾病,为恢复健康赢得了治疗的好时机。
    女教职工对学校这种贴心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这是学校直接惠及广大女教职工的一件实事、好事,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妇女工作的重视和对女教职工身体健康的关爱。
(工程技术大学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