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同济大学妇女研究中心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2008-12-17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28日,妇女研究中心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2008年度工作会议”。来自女子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学院、法政学院、传播与艺术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高教研究所、校工会等单位的负责人和专家学者20多人与会。
      校党委副书记、妇女研究中心主任马锦明出席会议并对研究中心明年的工作提了三点希望,即希望研究中心在妇女理论研究方面能整合力量,做出具有一定高度的研究项目;希望中心能拓展对外影响力,为同济争得荣誉;希望中心未来能在妇女研究领域独树一帜,并在上海市女性问题研究的重要基地中占有一席之地。
      会议介绍了研究中心的发展情况,布置了中心2009年工作,并就妇女研究中心章程及奖励细则草案进行讨论。校文科办、广告系、高教研究所、校妇委、经管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和专家教授在会上发言,探讨了妇女研究中心的发展目标和研究方向。会议气氛温馨,讨论热烈,大家献计献策,为我校明后年的妇女理论研究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并预祝同济大学妇女研究中心获得更好的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 
(同济大学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