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科教工会一届十三次常委会召开
2008-12-11 来源:本站原创
   
    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会一届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12月10日上午举行。上海市科教工会主席夏玲英、副主席张中韧、王震、汪显坤、陈阿根以及全体常委,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李树菊出席会议。夏玲英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了市科教工会常委会、市科教妇工委2005—2008年工作报告。认为,报告总结了科教工会组建四年来,在市科教党委、市总工会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中国工会十五大、中国妇女十大会议精神,学习中央领导同志多次对工会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坚持以科教员工为本的科学发展观,围绕中心,服务员工,开拓进取,在推进和谐校院所建设,推进“三个维护”,深化“三项工程”,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道路上,初步形成了具有上海科教特点的工作模式,各项工作取得了较为显著的进步的成果与经验。会议同意在对报告进行修改后,在一届全委会扩大会议向全体委员、工会主席报告。
    市科教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也在日前召开委员会议,总结四年来的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即将向全委扩大会议报告的《财务工作报告》、《经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审工作报告》已在先前召开的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得到肯定与通过。
(科教工会办公室)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