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东北片高校妇女工作交流会在上海理工大学举行
2008-12-10 来源:本站原创
    12月4日下午, 东北片高校妇女工作交流会在上海理工大学图文信息中心举行, 上海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白苏娣、科教工会女工部长朱小娟出席会议,来自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二十余所大学的妇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东北片负责人复旦大学妇工委副主任邱晓露主持。
    会上,白校长致欢迎词并向各位妇女干部介绍上海理工大学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妇工委特色工作,希望各姐妹院校传经送宝,进一步推动学校妇工委工作。来自各高校的妇女干部就各自学校08年特色工作、09年工作计划作了交流发言;最后科教工会女工部长朱小娟对各高校08年的妇女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并对09年妇女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高校结合迎世博主题开展相关系列活动;各高校结合自己学校的实际情况,做出自己学校的工作特色;各高校妇女干部面对不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善于总结、研究,更好的为妇女成才、维权、身心健康等提供好服务。会议持续三个半小时,会场气氛热烈。
本次东北片高校妇女干部工作交流会的举行,增进各高校妇女干部相互了解、相互学习,对高校妇女工作也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上海理工大学妇工委/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