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青年女性职业飞翔计划”走进电力学院
2008-12-10 来源:本站原创
    “青年女性职业飞翔计划”系列讲座于11月20日下午在电力学院南汇校区大礼堂举行。受校妇委会、直属外语系和管理与人文学院的邀请,上海职业介绍中心徐汇分中心的职业指导师沙丽燕,就2008年大学生就业态势为我校师生进行指导解析。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兼妇工委主任赵玲、直属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江广华以及来自外语系、管文学院的500多位同学们参加了讲座。
    沙丽燕长期从事职业指导与职业咨询工作,熟悉上海劳动力市场信息,尤其擅长大学毕业生职业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工作。在讲座中,沙丽燕为在场师生详细解读了2008年大学生的就业态势,并以她的职业经历教授了多种择业技巧,希望广大同学能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端正心态,把握技巧,充分发挥自身特长,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学生感到讲座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很有帮助。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向沙丽燕老师进一步咨询。
                          (上海电力院妇工委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