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浦东嘉定块举办基层工会主席考评交流会
2008-11-17 来源:本站原创
    根据市科教工会《关于做好2008年度科教系统基层工会专职主席考评交流工作的通知》(沪科教工[2008]35号)文件精神,浦东嘉定块2008年度基层工会主席考评交流会于11月14日在海事大学举行。参加会议的共有27家单位的工会主席,市科教工会夏玲英主席、张中韧副主席等一行8人也准时到场指导。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张川国同志看望了大家。
    考评交流会由药物研究所工会主席冯林音主持。各与会工会主席按抽签顺序以“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科学发展,提高维权能力”为主题作了年度工作交流。因故未能与会的工会主席也作了委托发言。虽然时间有限,但因大家都经过精心准备,所以会议进行得十分顺利。通过考评交流,大家不仅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拓宽了工作思路,学到了他人的经验,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工会工作的使命感, 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道路的决心。
    最后,夏玲英主席对考评交流作了总结。她说,经过几年的实践,各位工会主席的总结、交流、演讲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这次考评交流,大家能紧扣命题、抓住重点、突出维权,在限定时间内展示各自的工作特色。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五大精神,加大宣传、教育、引导力度,努力提升工会干部的素养与能力,从源头上、根本上维护好职工的切身利益。
    会间,全体与会同志还一起拍照留影。
(上海海事大学工会供稿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