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西南块工会专职主席(副主席)考评交流会在上师大举行
2008-11-17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11日,上海科教系统西南块工会专职主席(副主席)考评交流会在上海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举行。交流的主题为“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科学发展,提高维权能力”。来自西南块科研院所、高校和区县教育工会30位专职主席(副主席)分别参加了本次考评和交流。市科教工会副主席王震等出席 会议,考评交流会由市科教工会副主席汪显坤主持。
    会上,各基层单位工会主席(副主席)以学习中国工会十五大精神,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为出发点,坚持以人为本,以教职工为本,结合本单位实际,重点从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业绩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交流。交流中,各单位工会主席对工会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作用、坚持和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理论和实践方面进行了深入思考,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
    经推荐,华师大、天文台、徐汇区教育工会等6家单位的专职主席(副主席)将代表西南块参加科教工会组织的全系统的展示和交流。
(上海师大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