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卢湾区教育系统妇女品牌展示活动
2008-11-04 来源:本站原创
    2008年10月30日下午,卢湾区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思南路幼儿园举行了“卢湾区教育系统妇女品牌展示活动”,参加这次展示活动的有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蒋丽华、副主任陆培莉、区总工会各大口女工主任,教育系统的女工干部。
    妇女品牌展示活动以“讲教育故事,品‘思优’文化”为主题,反映了思南路幼儿园女职工团队不断思考优质、不断追求优质的精神;从“思幼”到“思优”的历程。正如郭宗莉园长所说的“我所从事的是向下扎根的事业,根深才能枝繁叶茂”。“幼儿园的特需服务卡”一则小小的故事,通过一张小小的卡片开辟了一条为家长服务,使家长满意的绿色通道,体现出教师在教育实践过程中,用充满智慧的创意设计诠释着“幼儿园都是小事,在教师眼里都是大事”的思优文化。
    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蒋丽华对这次活动给予高度的评价,她说:这是教育工会在率先实现卢湾教育现代化的一次品牌展示,反映了女职工教师辛勤劳动的成果,思南路幼儿园讲的是“思优”故事,是卢湾学前教育的一个典范,希望把品牌打响,把先进事迹发扬光大。
    这次思南路幼儿园妇女品牌展示活动,使卢湾教育系统妇女品牌活动提升了一个台阶,今后还将举行校际之间的交流展示活动,不断把妇女品牌活动作为各校女教师展示才华的平台,为实现卢湾教育现代化女教师们加油!卢湾教师加油!
(卢湾区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