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科教系统东北片工会主席联谊会在崇明举行
2008-10-07 来源:本站原创
    9月26-27日,市科教系统东北片工会主席联谊会在崇明县教育工会召开。
    东北片高校、科研院所、区县教育工会等单位的近二十位工会主席出席,会期两天。
会上,大家围绕当前工会工作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崇明县教育工会主席徐忠荣介绍了崇明县教育工会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和开展民主管理等各项工作中的做法与经验,复旦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袁继鼎传达了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举行的《劳动合同法》培训班精神,特别是工会在贯彻《劳动合同法》中的职责、事业单位在贯彻过程中的难点与注意事项。上海大学工会主席薛志良、同济大学原工会常务副主席杨荣棠、上海理工大学工会主席江孝渔、虹口区教育工会主席肖鸣伟、杨浦区教育工会主席孙忠良、中电集团23所工会副主席戴敏华等,围绕劳动合同中的纠纷、外来人员入会、非在编人员组建工会、教职工休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与会者深受启发。
    会议还安排大家参观了崇明县教工书画展和西沙湿地。
(复旦大学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