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市科教工会经审会举行一届三次会议
2006-02-20 来源:本站原创

市科教工会经审会举行一届三次会议

市科教工会经审会于215日举行一届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了市科教工会2005年经费决算草案和2006年经费预算方案编制说明。与会经审委员对两个方案分别进行了讨论审议。会议认为,2005年市科教工会在收好、管好和用好工会经费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特别是经费上坚持向基层倾斜,加大支持力度,为增强基层工会活力方面提供了坚实的物质基础。2006年工会经费预算方案的编制突出了当年市科教工会工作的重点,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和服务基层和科教员工的工作思路,以及“整合优势,保持特色,条块结合,以条为主”的工作模式。全年经费的各项安排比较合理,具有较强的可行性和操作性。与此同时,各位经审委员对进一步完善两个方案提出了部分修改建议。

经审查,会议同意市科教工会2005年经费决算方案(草案)和2006年经费预算方案(草案),建议提交市科教工会一届四次常委会正式审议通过后上报市总工会。本次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了市科教工会经审会2006年工作要点。市科教工会经审会主任张渭明主持会议.                                  

                                 (经审委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