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公告栏
 
 
 
您的位置:公告栏>公告栏
关于征集所务校务公开民主管理特色工作的通知
2008-08-31 来源:本站原创
关于征集所务校务公开民主管理特色工作的通知
各科研院所、高校工会,区县教育工会:
    多年来,科教系统各基层单位全面推行所务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为科研院所、学校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与此同时,各单位在加强基层民主建设方面也积累了不少经验,形成了一批民主管理品牌和特色工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进一步深化科教系统基层单位所务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总结、交流和推广民主管理先进经验,提高所务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整体水平,本会特向各科研院所、高校和区县教育系统广泛征集所务校务公开民主管理特色工作文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的范围和数量
    本次征集活动面向本市各科研院所、高校、区县教育系统。科研院所、高校工会和区县教育工会可以推荐1至2篇文章。
    二、征集要求
    1、征集文章应如实反映各单位近几年在推行所务公开、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方面创造的新鲜经验或特色工作,突出新意和特点;
    2、文章内容不求面面俱到,可以集中反映所务校务公开民主管理某一方面工作,包括工作指导思想、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等;
    3、每篇文章一般不超过1000字,由单位署名。标题自拟。
    三、文章应用
    1、本会将对本次征集到的文章进行初步筛选,选出的文章将选编成册,在本系统内进行交流;
    2、将其中一部分文章推荐给有关报刊杂志等媒体发表。
    3、在本次征集特色工作基础上,本会将在适当时间举行所务校务公开民主管理特色工作交流活动。
    四、文章上报时间
    各单位工会在9月20日之前将征集文章电子稿件发至市科教工会基层工作部电子邮箱:jcgzb@shkjgh.org.cn
    各单位工会应高度重视本项工作,认真整理本单位近几年所务校务公开民主管理特色工作,并落实专人撰写修改文章,确保文章质量。
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会
二〇〇八年八月二十八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