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公告栏
 
 
 
您的位置:公告栏>公告栏
关于响应市总号召,积极参加为都江堰市“职工书屋”捐书活动的通知
2008-08-08 来源:本站原创
关于响应市总号召,积极参加为都江堰市
“职工书屋”捐书活动的通知
各科研院所、高校工会,各直属工会:
    为落实市总工会《关于为都江堰市“职工书屋”捐书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有关捐书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市总工会沪工总宣194号文件——《关于为都江堰市“职工书屋”捐书的通知》(以下简称为《通知》)的具体内容,可查阅市科教工会网站,也可查阅8月6日的《新民晚报》和《劳动报》上刊登的《伸出援手,情系灾区,向都江堰市民捐书》启事。
    二、请各单位根据《通知》的要求,动员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科教工作者积极参加捐书活动。
    三、请各单位统计本单位工会组织和个人的捐书情况,并于8月30日前上报市科教工会宣教部(xcjywtb@shkjgh.org.cn)。
附件:《为都江堰市“职工书屋”捐书活动情况统计表》
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会
2008年8月8日
为都江堰市“职工书屋”捐书活动情况统计表
单位                     
工会组织
捐赠图书         
大约价值       
(请附捐书单据复印件)
个    人
参加捐书活动人数      
捐赠图书合计     
分管主席                       经办人            
填报时间:2008年8月        
申报信箱:市科教工会宣教部:xcjywtb@shkjgh.org.cn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