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交大医学院举行“迎奥运、迎世博、学礼仪”教职工子女英语演讲展示活动6
2008-07-10 来源:本站原创
    7月4日上午,由院妇委会、女工委组织举办的上海交大医学院教职工子女 “迎奥运、迎世博、学礼仪”英语演讲展示活动在东院1舍204会议室举行。院妇委会常务副主任许善华、副主任钱培芬和来自各单位、各部门的妇女干部以及教职工子女、家长们共50多人出席。
    为预防手足口病,今年交大医学院的庆祝“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采用了分年龄段举办活动的方法。妇委会组织教职工及子女分别在5月底举办了“迎奥运”小小亲子运动会;6月初参与了学校的少年儿童“运动宝宝秀”摄影展示等活动。为了不影响小学三年级至初中二年级小朋友的学习、考试,此次少儿英语演讲展示活动被特意安排在7月初。由各8个部门工会女工委员推荐的10多位10~14岁的教职工子女参加了此次活动。
     担任此次评委的老师分别是上海市妇联对外联络部英语首席翻译徐维娜,卢湾区第二中心小学原教导主任、英语教师许丽华和院本部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高红。孩子们精彩的演讲稿、纯正的语音、语调和活泼可爱的仪表仪容博得了评委老师和与会者们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基础医学院教学办公室宁文婕教师的孩子孟星宇小朋友独占鳌头,荣获金奖。银奖由校综合办公室张雁老师的孩子李子宜和信息资源处万虹老师的孩子蔡顺豪小朋友获得。铜奖由基础医学院沈大康的孩子沈心语;机关一工会张晓玲的孩子贾杰宁;机关二工会徐汝明的孩子蒋令晟获得。此外,余立人、褚敏、廖雅慧、姚望、戴欣蓉等5位小朋友荣获优胜奖。
                              (交大医学院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