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复旦大学举行教职工排舞比赛
2008-06-12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迎接2008北京奥运,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6月3日下午,由复旦大学妇委会和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联合举办的主题为“舞出健康,舞出欢乐”的复旦大学教职工排舞展示比赛,在校北区体育馆内精彩呈现,来自全校各院系各部门的24支参赛队伍分两组参加了必选舞和自选舞的展示。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继鼎老师、工会副主席杨慧群老师和司徒琪惠老师莅临指导并亲切致词,校妇委会主任黄丽华主持,常务副主任邱晓露老师任裁判长。经过激烈的角逐,生命科学学院、机关工会和枫林后勤分别夺得了两个组别的一等奖,复旦附中等五个单位分获二等奖,中山医院等七个单位获得了三等奖,其余九个单位则获得了组织奖和表演奖。不少单位的院系领导、工会主席积极支持活动,国关学院党委书记沈兰芳、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朱永生还亲自参与比赛。整个比赛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充分体现了复旦大学教职工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复旦大学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