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奉贤举行教育系统巾帼健身排舞大赛
2008-06-06 来源:本站原创
    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震救灾之际,在全国人民正以实际行动迎接奥运会的重要关键时刻,6月3日,由奉贤区教育工会主办、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承办的“与奥运同步、与健康同行”——奉贤区教育系统巾帼健身排舞大赛在奉贤中学报告厅隆重举行。大赛共有43个参赛队,上午参赛的是幼儿园、小学组;下午参赛的是中学、直属单位组。
    本次活动得到了区总工会领导及教育局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教育局党委书记王森龙、局长陆建国、区总工会副主席黄亚萍等领导出席了观摩活动。领导们对各参赛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赛的态度给予了肯定;对各参赛选手在前一阶段排练过程中克服种种困难,放弃休息,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
    本次活动是借助2008年北京举办奥运会的东风,旨在弘扬奥运精神、推进教工素质工程,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形成具有时代特征、教师特点、活跃教工身心、陶冶教工情操的科学健身活动方式。通过本次大赛,使各校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添新的亮点,使教工们更以饱满的精神、强健的体魄积极投身到教育教学中去,让排舞永远伴随教工快乐健康每一天。
    本次活动中每个参赛队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时尚亮丽的服饰、规范轻快的舞步、富有韵味的表现给每一位观摩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各参赛单位、参赛选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貌、赛出了好成绩,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奉贤区教育工会杨慧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