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交大医学院举办“迎奥运&nbs迎世博”小小亲子运动会
2008-06-03 来源:本站原创
    为让教职工子女欢度一个快乐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交大医学院妇委会、女工委在节日前夕为每一位14周岁以下的孩子发放了节日礼物,并组织幼儿园的孩子举办“迎奥运 迎世博”小小亲子运动会。
    5月30日下午三时,“迎奥运 迎世博”小小亲子运动会在东院体育馆二楼体操房正式开始。一个个充满快乐和童趣的各项体育竞技和游戏活动,在“齐心协力迎奥运”活动中要求家长与孩子的小腿绑在一起,完成二人三脚的50米赛跑,再折返时家长用乒乓板持球、孩子拍皮球,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接着,参加活动的10多个家庭分四组分别展开各项游戏类的活动,如:“灌篮高手就是我”的活动,要求家长背起纸篓党流动篮架,接受孩子的定点投篮;“我为福娃穿新衣”活动,要求孩子用油画棒在家长指导下完成为奥运福娃着色,家长写出此幅娃的名字和代表的涵义;“我家宝宝长大了” 活动是要孩子又快又好地手剥六个鹌鹑蛋喂家长;“大珠小珠入玉盘”活动则是要求家长用银筷捡弹子,孩子用吸管吸乒乓球……
    最后,公共卫生学院谭佑铭携儿子谭万里与健康所李瑞珍携儿子邵泽宇因同时荣获两个项目的第一名并授予亲子运动会的最高荣誉,神经生物学教研室林琳携儿子王翎城获单项第一名荣获亚军。每位小朋友都得到了诸如奥运福娃、魔方、运动球等奖品。
    总之,小小亲子运动会的各项活动精彩纷呈,期间欢笑声、加油声、欢笑声不断。许多孩子和家长都纷纷表示:太开心了,明年我们还要来。
                         (上海交大医学院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