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二工大举办亲子联谊系列活动
2008-06-03 来源:本站原创
    6月1日上午,二工大美丽的校园里彩旗飞扬,花红柳绿。校妇委会、工会和体育部联合在体育馆举办的“庆六一、迎奥运,和谐健康伴我成长”亲子联谊活动,吸引了教职工及其子女和家属二百余人兴高采烈地前来参加。
    学校领导非常重视这次活动,党委书记徐佩莉亲自来到活动现场,向教职工子女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激励他们要学习四川灾区小朋友坚强、勇敢的品格,勉励他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孩子们也在节日里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以表达自己的心意。在热烈的掌声中少先队员代表为校领导、父母、教师代表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严治俊也祝愿孩子们身体好、学习好;祝愿教职工家庭幸福快乐!
    亲子联谊活动分年龄段安排了十余项丰富多彩的项目,譬如有1~3岁婴儿组的寻声引导爬、4~6岁幼儿组的蒙眼接力走、7~10岁儿童组亲子抛接球、11~16岁少年组的双人绑脚跑、混合组的快乐套圈圈等等。父母与孩子在共同完成活动中,亲子关系更加和谐。二工大国际交流学院的外籍教师闻讯后也兴致勃勃地赶来参加活动,在活动现场很快形成了一个英语角。不少孩子与外教愉快地交流沟通,不仅孩子们感觉有收获,连外籍教师也夸赞活动搞得好,与孩子们的交往丰富了他们对中国的了解。
今年的“六一”节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大地震使汶川遭受了巨大的灾难。孩子们在活动现场纷纷写下了对灾区儿童的祝福,表示自己的信心,贴在现场特意设置的爱心宣传栏上,传递友爱、互助、奉献、进步的精神,为抗震救灾鼓劲。现场还评选了最佳爱心语,给孩子们以鼓励。
    二工大妇委会今年举行欢庆六一系列活动,除了举办亲子联谊活动以外,还精心组织了图片展示。包括“育儿心得交流展示”、“健康宝宝风采展示”、“放飞梦想书画展示”、“成长历程成果展示”。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展示,充分反映出二工大广大教职工家庭和谐以及子女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和喜迎奥运的良好精神风貌。
                                                   (二工大妇委会供稿/女工部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