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科教妇工委、女工委组织“女大学生职前教育”专题培训
2008-05-28 来源:本站原创
上海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宋钟蓓为女大学生作辅导报告
科教妇工委、女工委组织“女大学生职前教育”专题培训
    “学会维权,走向职场”,这是上海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女工部部长宋钟蓓为科教系统妇女干部开设的“女大学生职前教育”专题培训的主题,围绕主题宋部长从职场维权、女职工特殊权益到工会职能、女职工委员会作用进行了专题阐述,得到了参加培训的近70名科教系统妇女干部的欢迎和好评。
    为让女大学生在走向职场前对自己的劳动权益和女职工特殊权益有比较清楚的了解,科教妇工委、女工委在市总女工委的支持下,组织基层单位积极开展“女大学生职前教育”工作。4月29日“学会维权,走向职场”专题讲座首先在上海大学开讲,得到了上大近百名即将毕业的女研究生、本科生的积极参与和欢迎。为使更多的女大学生得到职前教育,科教妇工委、女工委5月22日请宋部长为科教系统妇女干部作专题培训,并将培训资料制作成PPT发放给基层妇女干部,使“女大学生职前教育”工作更加广泛、有效。
(市科教妇工委、女工委)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