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公告栏
 
 
 
您的位置:公告栏>公告栏
关于开展“绿色家园&nbs绿色生活——上海科教巾帼‘节能减排’金点子网络征集”活动的通知t
2008-05-23 来源:本站原创
关于开展“绿色家园 绿色生活——上海科教巾帼
‘节能减排’金点子网络征集”活动的通知
沪科教妇[2008]3号
各科研院所、高校及直属单位妇委会(妇工委)、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引领科教女性积极投身“建功‘十一五’,巾帼绘和谐”建功立业主题活动,进一步推进群众性节能减排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科教女性在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中的聪明才智,市科教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市科教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于今年5月至9月,集中开展“绿色家园、绿色生活——上海科教巾帼‘节能减排’金点子网络征集”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08年5月20日——9月30日
    二、活动对象:
    1、本系统女职工,可以个人名义参加。
    2、本系统女职工集体(主要负责人应为女性),可以集体名义参加。
    三、活动方式:
    登陆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会网www.shkjgh.org.cn,直接投稿参赛(投稿截止日为9月15日),稿件篇幅在200字左右。
    四、评优办法:
    9月下旬,我们将汇集最有创意的50个“金点子”,在市科教工会网上展出。各单位可组织女职工上网点击,参与最佳“金点子”评选。在此基础上,评出“上海科教巾帼‘节能减排’金点子”20个, 活动“优秀组织奖”10个。同时推荐有突出成绩的女职工、女职工集体参加上海市五一巾帼节能奖评选。
上海市科技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代章)
              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08年5月22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