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浦东社发局妇联举办义卖活动支援灾区
2008-05-21 来源:本站原创
    在四川受灾后的这段日子里,面对众多受灾的妇女儿童,特别是学校中的学生和失去父母的孤儿,社发局妇工委响应新区妇联的号召首先在全局范围内向女同胞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用自己的爱心帮助灾区的妇女儿童早日重建家园和校园; 5月20日社发局妇工委又组织了教育、卫生、人口计生、体育战线的妇女姐妹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新区妇联组织的《母爱温暖孤儿心》的义卖活动中。
    在5月20日中午的义卖中,新区辅读学校的孩子们也拿出自己亲手制作的各种工艺品、书画作品进行义卖;人口计生办在主任的带领下组成一支特殊队伍;老师们、医生和护士们也都纷纷捐献出各类小制作、工艺品、收藏品等;体育界的职工也在准备迎接奥运的同时积极参与其中。
在义卖现场新区妇联的领导、社发局的领导和机关干部们都纷纷慷慨解囊;原女排队员现任新区国君排球学校校长的李国君老师也全程参与了本次义卖活动。
    最终,在五个多小时的义卖活动中,社发局妇工委共收到物品4500多件,参加本次活动人数达400多人,募集到20447.40元,由社发局妇工委当场捐献到新区妇联。
(浦东新区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